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戏剧的落幕

原著属于指纹先生,ooc属于我
长篇,不定期更新
新手发文

来生不恋彬,便可不伤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记
第一章(上)
韩彬最近有些不对。

烦躁爬上了他一向平淡的脸庞,他微皱眉头,不时用墨黑的眸子瞟向一旁的手机。

没有。

赵馨诚一个电话都没有打。他已经两天没有打过电话了。

三天前的上午,赵馨诚来找他,希望他协助破案,他一如既往地拒绝了。本来以为赵馨诚一定会硬拉着他去,却没想到赵馨诚突然晕倒了。

韩彬赶忙查看,无事。却也不敢放心,随后将赵馨诚送去了医院。经过一番检查,得出的结果是:一切正常。韩彬不怎么放心:赵馨诚毕竟是干那活儿的,身体一向强健,怎么会突然晕倒呢?医院最后给出的建议是留院观察几天。韩彬用电话通知了雪晶。

韩彬在病房里守了赵馨诚一下午,晚上就回了家,毕竟他还要照顾依晨。

第二天一大早,韩彬给雪晶打电话询问赵馨诚醒来了没,雪晶说:“昨天你走了没一会他就醒了”雪晶顿了下,“他一醒就说案子能破了,给队里打了电话,说完立即开始抓捕,不然就来不及了,打完电话就穿着病号服往外跑,我劝他再观察观察,他不听,嘴里一直念叨着'一定要抓住'然后就跑了……”

韩彬和雪晶通过话后,坐在自家沙发上沉思。
良久过后,他拨通了赵馨诚的电话。

“喂……”赵馨诚那边有些嘈杂,“彬,找我有事吗,我正出任务的呢。”

韩彬问“有犯罪嫌疑人了?”

“不,已经可以称呼为犯人了,我们收集到了证据。”赵馨诚语气轻快。

“……这么快……你是怎么……”韩彬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赵馨诚打断了“诶,兄弟,昨天在你家晕倒给你添麻烦了,等这次任务完了请你吃饭啊……哦……要行动了,先挂了,拜。”

电话响起了“嘟嘟”声,韩彬有些怔愣地看着手机上醒目的四个字“通话结束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