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十里春风

(不管有没有人期待,我都要发上来了了,all健太好嗑,冷死也要嗑)
正文
“决定离开了?”一间设置简单的办公室里有两个人,一个问题久久得不到回答。经历过沧桑的女人缓了缓,又问道:“你真的放的下他?”
“我必须放下。”这次有了回答。男子一脸疲倦,松了松领带,“我和他……不合适的。”他还小。
“你知道他对你很依赖,你这一走,就不怕他一回来看不到你……做些什么吗?”女人明显开始着急起来,她极力想要挽留男人。男子温和地笑了笑“你希望我干什么呢?一辈子在他身边?把他拖的一辈子不娶?”
“我……我不是……”女人慌张地摆摆手,“就这几天,等他回来,你自己和他说好吗……他是真的只信你,你不在,我怕他……怕他会……”女人开始哽咽。
男子紧皱眉头,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。他握了握拳,“我明天就要到锦绣学院任职了。”说着,转身想要离开办公室。
“你就这么绝情吗!”女人有些崩溃,为了儿子的未来,她早已舍弃太多,如果这个男人离开,他的儿子会……她不敢想。
“绝情的不是我,是你。”男子回过头淡淡地说着,然后快步离开了办公室。
如果我儿子有什么事,你会后悔的。
李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超级短小
各种cp我就都打上了哦,别介意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