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信我就够了(别人不知道的恋人设定)

锋健,定情信物都有了,不甜一下说不过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好声音录制14进7这一场前一天,李健早早来到了旅店,随身跟拍的记者看着他的保镖都拿着很多袋子,有点好奇,问道:“李健老师,您这袋子里面都装着什么呢?好多哦。”
“袋子啊?什么袋子。”李健迈上台阶,明显不在状态,神游当中。
“就您的人提的袋子啊。”记者哭笑不得,因为李健经常神游,超然物外。
“哦。那个呀。”李健回过神来,“是给各位导师和学员的礼物。”
“贿赂嘛?”记者开玩笑道。
“对…提前搞好人际关系。”李健轻笑着接道。
然后就又安静了下来,他说话的时候你会觉得受到重视,他不说话的时候你也不会感到被忽视。这就是李健,融入人群却又远离人群。

越来越接近李健住的层数时,乐器的声音越来越大,“霆锋还是这么认真。”李健走到谢霆锋门口,“我们等他一会休息的时候再去打扰他。”
于是李健就先回自己房中,安置好自己的东西,然后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送到哈林老师和杰伦老师手里。
回房时,李健发现隔壁终于安静了,开玩笑道:“得赶紧把东西给霆锋,不然一会又开始了。”
他拿着一个精巧的小盒子敲响了霆锋的门。
门口很快有了脚步声,门开了,谢霆锋还拿着一把吉他。
“健哥,来了啊。”谢霆锋眼里有种光芒,记者表示,我看不透。
“我有个礼物想送给你。刚才看你一直在忙,就没打扰你”果然是耿直男神,直接表明来意。
“哎呦,快进快进。”说着谢霆锋就拉着李健的手将他拉进房间。
记者也想跟进去,“不好意思,我的编曲现状还不想被媒体知道呢。”谢霆锋微笑着拦下他,然后关门,还上了锁。
记者表示,我可以不拍的?话说孤男寡男独处一室,真的好吗??
记者无奈下楼。
坐在沙发上的李健看见谢霆锋过来了,问道:“这么快就支开了?”
“那是,你不看看你男人是谁。”谢霆锋挂上俏皮的笑,迫不及待的将李健压在沙发上亲吻。
滋滋的水声回响在房间中。
谢霆锋睁着眼睛看着禁闭眼睛的李健,他的现在的状况是鲜为人知的,睫毛轻颤,脸上也荡起红晕,不停地喘息。
李健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当了这么多年的歌手,突然发现自己的肺活量不够用,反观谢霆锋还越吻越带劲。他用手推了推谢霆锋,示意他让自己先喘口气。
说实话谢霆锋不想离开,他想一直勾住他的舌头,品尝它的味道。
李健的动作越来越大,谢霆锋不得已松开了他的唇,调笑道:“健哥还得再练练哈。”
“你真是个怪物。”李健努力平息自己的声音,脸上微红犹在。
“你爱这个怪物。”谢霆锋宛如宣誓一般,“怪物最爱你,爱你一辈子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