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一生为伴

“事情都办妥了吗?”

“您放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仁宗x年,轰动朝野吧八贤王案,最后只在那史书上留下:“服罪,于xxx斩首示众,年四十。”

这其中隐去了众多实情,比如当时贤王所处的帷幕内突然着火,比如庞太师阻挠救火,比如,灭了火后,里面只有刀斧手一人的尸体。

八贤王消失了。在众目睽睽之下。在刑场上。

后来赶到的包拯无数次懊悔。

皇上曾派多路人马寻找,两年内杳无音讯,最后只得放弃。包拯却坚持要查到底,皇上无法,暗中准他。明面为安民心,对外宣称找到八贤王尸体,确认是死于两年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徳芳。”密室的暗道准时准点的开了,庞籍拿着一个精致的饭盒走了进来,看着那床边没怎么动过的饭菜,一勾唇,“王爷身子弱,还是吃点吧。”

“太师的锁链可不允许本王探那么远。”八王斜靠在被褥上,说道。他的声音有些沙哑,浅金色的亵衣虚虚的穿在身上,抬头瞟了眼庞太师后,低头伸出左手细细抚摸右手腕上金制锁链。兴许是锁他的人怕他伤着,那套在手腕上的地方抱着层层棉花。

“哎呀,老夫忘记了。”庞太师拿出饭盒里的饭菜,放在桌上,将上一顿的饭菜放进了饭盒里。

“是啊,太师每次都会忘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睡了睡了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