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身旁(保镖秀x歌手健)

高三学历小学文笔。
不喜。
慎。
短篇。
谢。
求评论小心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
“秀波,我……”没那方面的想法。
一句完整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堵在唇齿间,李健被比他高半个头的保镖锁在怀里吻着。身体动弹不得,只能用手微弱的抗拒。就算李健每天坚持锻炼,比常人健壮不少,可这怎么可能推走他的保镖呢。
吴秀波一把抓住不安分的两只手,一边加深了这个吻。李健被吻得晕晕乎乎的,脸上升起红晕,身体也软了下来。逐渐感到缺氧,他又挣扎起来。
保镖也意识到,不舍的放开了怀里人的唇瓣。微张的粉唇让吴秀波差点又忍不住吻上去,更多地掠夺
“健哥,你知道的。”松开手,帮他整了整乱了的衣服。
“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扶正脖颈前的领结。
刚刚上台表演完的歌者缓过神来往后迅速后退,离开保镖的双臂。
“你,你……还是放下吧,我是有孩子的。”李健眼神乱飘,不敢直视高大的保镖。
吴秀波无奈地叹口气:“是啊,连妻子都没有却有个孩子,你自己生的吗?”往上走了两步。
“不,不是。”李健又慌忙往后退了两步。
双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李健认为安全的距离。可真实的情况是吴秀波秒秒钟会把他重新抱在怀里,吴秀波本不想吓到自己的小猫,可这两人之间那仿佛一辈子跨不过的“横沟”让他心里难受。
他迅速往前两步,把人重新抱在怀里。他只想好好享受这一刻。拍了拍李健颤抖的身体。
得嘞,又吓到了。
吴秀波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实话,其实每发都会很短小(笑:-D)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