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【乙申】画酒(上)

亲们的点梗

【老师豹】【隐晦车】【abo】


申公豹已经在门口呆了好几分钟了。

今天十五中秋,学校给老师们放了一天假,申公豹急急的回来想跟师兄团聚,然而开门后却只看到了空无一人的房屋。

看着门口积起的尘土,想必是很久没有人来了。

申公豹不禁有些黯然。

自从太乙知道他是o以后就一直追着他不放,只有他陪在申公豹的身旁,毕业后申公豹接受了他,但还是不允许他标记他。

每次做完,太乙都会细细吮舔申公豹颈后的腺体,这时申公豹总会费尽身上最后一点力气推开他,嘟嘟囔囔的说睡觉吧。

两人在太乙公司的旁边有套房,逢年过节就在这里缠绵。

这么多年过去,两人虽分割异地,但一直没有断了联系。

学校放假申公豹是很高兴的,上次和见面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,他火急火燎地赶回来原以为能看见爱人,却没想等待他的只有一座空房。

他为这人买了很多东西,都是他喜欢的,这几乎花光了他当老师一年的积蓄,虽然太乙开了公司根本不差这几个钱。

申公豹恍惚地将手上的礼物扔在了地上。

蹲在地上抱着自己哭了起来。

他想到太乙已经半年没有给他发过短信了,而他回来的前一天告知太乙时,太乙也没有回信,直到现在也没有。

他不要他了吗?

意识到这一点的申公豹再也受不了这充满回忆的屋子,发疯似的跑了出去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