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朝夕(蓓健)

性转温柔蓓,(别问我这个小蓓为什么不找工作。。。)不喜勿入。
自退出水木年华以来,李健的事业就一直处于低谷期。虽然也有一点名气,但离了水木年华的李健什么也不是。
李健从酒吧回到家。他每天都到那家酒吧,唱着他喜欢的歌,拿着固定的几个钱。纵使李健再有才华,我不得不屈服于现实。
李健踏入门,轻声对房里的人迎接他的人说说:“我回来了。”
小蓓上前抱了抱他,拿下他的公文包和吉他放在一边,帮他脱下衣服挂在旁边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这是李健每天最温暖的时候。他的小蓓每天都在家里等他,即使他在落寞,家里仍有爱人等他归来。
他的小蓓比他小五岁,但比他高五厘米,一米八的身高正好把他抱在怀里。
李健蹭了蹭小蓓,抱他的人温柔地在他耳边说道:“辛苦你了。”
李健一瞬间红了眼“也辛苦你了,跟了我……”
小蓓轻轻的用手指抵住他的嘴,笑:“我不辛苦,有了你是我一辈子最大的福分。”
李健有些脸红。
他的小蓓总是这么温柔,体贴,从来不埋怨。
“嗯,饭熟了。吃饭吧。”
“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