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十里春风

导入篇
霆锋篇
篮球场上几个少年勾了勾肩膀庆祝自己大获全胜。赵晔边搭着谢霆锋的肩膀,边撩起队服擦汗。忽的想起什么,露出了一脸坏笑。
“诶,霆锋。听说你们班里转来了个新老师,顶级大学毕业的哟。”笑容逐渐扩大,“想好怎么玩了吗?”
谢霆锋抖了抖头发上挂的汗珠,“见到再说吧。希望不会无聊。”
哈林篇
“个混小子,今天还不去上课?!”哈爸一把掀起被子,裸睡的少年一下暴露在阳光下。
少年烦躁起身,迅速拉回被子,蒙住全身,“我不去,那个臭老师就针对我!”
哈爸看到他这么倔,火气嗖的一下就上来了,“今天不去也得去,穿好你的校服,老子我辛苦赚钱不是养废物的!”一把把哈林拽下床,拿起校服摔在他身上,愤然离去。
少年掩面,颤抖。
(就先放两个,忙着看健哥他们*^_^*)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