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十里春风

导入篇(三)
秀波篇
吴秀波还是一如既往地早晨出门上班,看见最近搬来的邻居打了个招呼,表面上平平静静的,内心里一直叫嚣着多交流一会。
他好像是个老师。初见时吴秀波从他的气质中感到。
他是个老师。几天后他看到他怀里的教科书。
怪不得,君子如玉,温文尔雅。
可是他到现在不知道这个老师叫什么名字,每天只能见一面,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心痒难耐。吴秀波准备采取行动。
“你好,我叫吴秀波。”
终于有一天,吴秀波敲了老师的门,里面传来略微遥远的声音,“请等一下。”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。
接着,有门把转开的声音,老师裹着浴袍出来开门了。嗯,刚刚洗的澡,头发还在滴水呢。
“你好,我叫吴秀波。就住你隔壁,想跟你做个朋友。”扬起微笑,自我介绍,点名目的,直奔主题。
“我叫李健。我经常见你的,进来坐吧。”李健让开门口的路,把吴秀波往家里请。
喂喂,有点防范意识好吗。
然后吴秀波走了进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