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✨(超铁超纯)
希望别的cp向的文和图可以打自己cp的tag,没打tag的全部拉黑(因为没法屏蔽你用的tag)

【老庞八】一生为伴

好久没更啦,剧情是越来越狗血了,满足我的恶趣味。来去由君。

赵德芳默然无语地看着眼前的闹剧。

那少年虽是年轻却能力压庞籍“送”给他的侍卫,不落下风。居然还有空调戏他。

比如:

“你的侍卫好厉害啊,我越来越好奇你是什么人了。”

“对了,你喜欢喝什么茶啊,一会去我那里我请你喝,这里也不是个品茶的好地方。”

“不过我得先参加这皇帝的什么赏花大典,只能晚点领你去了。”

“不过你若执意想去,我也可以推了那大典。”

“毕竟你好看嘛。”

赵德芳忍住心中的不耐,声音微冷:“皇上的大典岂是你说拒就拒的。”

少年嘿嘿笑了两声,下手愈来愈狠。这里的打斗终是引来了禁卫军,也引来了不少……江湖人。

普天同庆,百姓、官员、江湖上有名的门派都可来一观盛典,恭享圣泽。

京城的禁卫军训练有序,片刻便包围了这里,而那禁卫军首领稍稍观赏了一下情形便一个飞身上了二楼,就落于赵德芳身旁。

赵德芳微微攥紧杯子。

“都住手!大典在即岂容你们胡闹!”徐乐让手下迅速将众人围在中间。

“哦嚯,好大的官威。”耶律狄迅速停手,后撤到赵德芳旁边,与徐乐成对立之势,他的随从也立即离开战场。

徐乐一看他的装束便是明白他的身份。“原来是辽国使臣,不知为何在此起了冲突?”语气恭敬,眼里却充满了寒意。

“没什么,我与这位爷初次见面相谈甚欢,就想请他去我那里喝几杯,却被这几个不听话的随从拦住了。一急之下,便打了起来。”少年看向从刚才就一言不发的赵德芳,微笑道。

徐乐看向身边的人,刚刚只以为是个普通人,再一看却是让他惊讶不已。

“王爷!”

耶律狄一震,瞳孔微缩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